DaoZa

随便写写。

ChatNoir和Ladybug的独白

     我自幼被保护,生活无忧,是巴黎市中每个人都羡慕的人。但那种保护倒像是一种囚禁,这致使我在小时候只有一个朋友一一市长的女儿Chloe。

  枯燥又忙碌的生活是在那一天被改变的。我开始去学校,其他人也是从那天起慢慢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的朋友。他们使我相信:世界很大,我永远不是狐身一人。

   Plagg的到来更是一个莫大的惊喜。那个浑身黑溜溜又疯狂喜欢奶酪的小家伙有时会惹我生气,有时又是我枯燥生活的调节剂。我仿佛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一个从心里逐渐萌发的新的自己。

  我为自己取名Chat Noir。

  我在巴黎的街道上穿行,绕过耸立的EiffelTower,在房顶上意奔跑,欢呼,实在像一只欢脱的猫。那真是酷极了!

  不过我也不会忘记我的使命。既然选择成为超级英雄的一员,我将以永远守护巴黎作为回报。有时我会救下落水的孩童,或是帮助无助的小猫下树,当然,也包括惩戒像Akumas那样的坏蛋。别忘了,小猫我的力量可是“毁灭”啊。

  我感受到我从未感受过的自由!我听见风在我耳畔呼啸着,称赞着我的速度;我感觉阳光润洗着我的金发;我站在EiffelTower的塔尖,看到不一样的巴黎一一那是只属于超级英雄的视野!

        我以为在伪装下的超级英雄都是孤单的,但是我错了,因为有一个人使我永不孤单。

        初次见她,她还是笨手笨脚,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但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令人怜爱的青涩和无法描述的熟悉感吸引了我的注意。渐渐的,我发现她机敏,勇敢,充满责任心和创造力。我喜欢同她并肩作战的感觉,我喜欢看她战斗时优美的身姿。我开始幻想那瓢虫伪装下的她的样子,我想知道现实中的她是不是我看到的她一样迷人,她是否认识一个叫Adrien的人。她一笑,我的世界充满阳光;她一害羞,我又想将她拥入怀中。就连她的嘲讽,我也觉得是那样幽默风趣,那样美妙动听。所以,我确认,我爱她。她的每一次鼓舞,无一不将我的心弦深处挑拨。

        可是我的上帝啊,我该如何像她坦白我爱她。我想将我们的伪装撕下,坦诚地做对永远相爱的人。我们可以在河畔亲吻彼此的发,我会为你写诗,我会将你牢牢地锁在心里。我们依旧保护巴黎,打击邪恶势力。只在空闲的时候,一起看着日出,看着日落,微笑着告诉彼此:“你还有我。”

  可她好像有什么心事……呵,我不会打探她,除非她愿意亲口诉我,或者直到她爱上我为止。我爱你,我可以等,我可以等。你听见了吗,Milady?

                                                         ——Adrien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学女孩,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学校学习。第一次到学校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我从小的闺蜜Alya还是一如既往地与我打闹,可爱地梳着辫子的女孩Mylene对人也很友善,Alix帅气得像个男孩子,Juleka的打扮虽然有些特殊,但她也是个很善良的人,Rose则是一个浪漫的孩子。可是那个神气的大小姐Chloe却总是大缘无故地找我的麻烦,甚至还让我冤枉了我的真爱Adrien……说起Adrien~~你让我怎么将他的美好说完~~他实在是太优秀了,待人彬彬有礼,又阳光帅气,还做过拍摄明星。他有闪耀的金发,宝石般的绿瞳。他的眼中无时无刻不闪烁着爱的光芒!啊,他实在是太完美了。他的广告我都看过,甚至连广告词我都记得。我每天会疯狂地记背他的出行日程,经常渴望着能在某个地方他“偶遇”;我的房间里会定时更新他的照片,但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

        我是怎么爱上他的呢……

        可能是在那个下雨天,从他把伞柄递给我开始,我的目光就再也无法移开他了……

        可我发现,自从我爱上他,我跟他说话的时候我的舌头都捋不直了……哦,对了,其实之前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家伙也悄悄来到了我的身边……

        突然出现的Tikki把我吓了一跳,从此我拥有了奇幻力量,成为Ladybug。拯救巴黎什么的是我以前不敢想的……说实话,拿到奇幻力量的那一刻我犹豫了。超级英雄这个角色我真的能胜任吗?我真的可以拯救巴黎吗?幸运的是,Tikki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还有那只不知从哪儿来却与我默契十足的小猫也莫名其妙的对我抱有信心。于是我坚定自己,准备尝试这个新角色。或许是为了整个巴黎,亦或许是为了和他一起愉快的相处,我将奇幻力量紧握手中,为巴黎而战!

        那些被黑化蝶附身的人,都应受到善意的净化。但我深知,战斗不是目的,目的是和平,是和Adrien在一起……我想要他爱我,而不只是朋友。但当我以Marinette的身份得知Chat爱上Ladybug的时候,我感到很无措,我想告诉他我就是Ladybug,我有爱的人,他叫做Adrien……

        但是我不能,我们是有秘密身份的超级英雄,我们不能过多地介入彼此的生活,永远,或许永远不能。我常常会痴痴地看着Adrien为我做的幸运手链,想象着他也正在看我送他的手链。

        唉,下一次孩怎么安抚小猫咪呢……

                                                        ——Marinette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