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Za

随便写写。

对不起,我的太阳(美型妖精大混战小枝同人)

我以为他和所有过路人一样,只是想向我询问圣火的去向。

我以为他和所有火族人一样,会厌恶我丑陋的样貌。

但是我错了。当那束光真正来临的时候,没有人会觉得刺眼,就算是被丢弃在井中,长期与黑暗为伴的我。

但是他真的来了,深蓝长发有着夜空的颜色,柔软得像丝绸一样;蓝绿眸子如同大海般深邃,透出令人神往的光;洁白的长袍落地,有一种说不出的高贵,却又那么容易接近。

他弯了弯樱色的嘴角,世间最美的容颜便展露在我眼前。他缓缓地向我伸出手,用最温柔的声音说道:“如果你不介意,就跟我们上来吧。也许我们帮助你。”

我呆呆地望着他,只觉得他笑得好温暖,好温暖,就像......阳光一样。我明明那么久没有接触到阳光了,为什么这种熟悉感会这么强烈。那就像是迷路的人在烈日当空的沙漠中得到了一泓清泉,焦躁的人在月光明亮的夜晚听到悠悠的蝉鸣,被抛弃的人在绝望时看到希望......我突然,好想一直被这种感觉环绕。

但是,我绝不会让他看到全身溃烂的我!祭璃风,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仿佛是上天听到了我这个可怜人的祷告,一只妖精被我的怨力吸引。只要我把我的灵魂献给她,她就可以帮我得到祭璃风。到那时,我就可以占有他的笑容,占有他的温暖,小枝就可以把太阳永远地留在身边了!

随着花媚颜灵力的提高,我的怨力也在逐步增强,最终达到了可以使她灵魂反噬的地步。我想着,能使用花媚颜的身体也不错,有了她的样貌,在追逐心中太阳的时候,一定会更容易吧。占有了她的身体后,我听说琉璃幻国要举行新的选妃仪式,便杀害了紫玉川国的公主御婷兰颜,准备代替她参加选妃,真正成为他的妃子。

这是我渴望了好久好久的事情!

果然,在选妃那天,我又见到他了。

他一点也没变,眉宇间的俊朗使我心跳加快,清澈的眼睛使我目不转睛,由内而外透露出的温暖使我忍不住想要接近。他依旧像阳光一样灿烂,给我带来无限的憧憬与希望。在我假装摔倒后他扶我起来的青涩神情更加使我心生喜爱,这是我......第一次那么靠近他。王子殿下,小枝就要成为你的妃子了呢。光是想想,小枝就好开心呢!小枝一定会让你接受我,留恋我,爱上我......

可为什么,你的身边有一个她呢?

为何你对她用情至深,愿意为她放弃王子之位,甚至经历万般痛苦,脱去仙骨,被贬为凡人呢?她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既没有我的美貌,又没有我的法力,更不可能比我更爱你。你最爱的妃子,只能是我啊!但是,为了你,我愿意做任何事,就算是和她一同服侍你。

但你最终,还是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你是我一个人的太阳,我一个人的温暖,你的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能与我共享!

“求求你——看在昨晚的份上,救救兰颜吧......”

被她打伤的我拉着你的衣襟,流着看似委屈的泪。而这句话,也打破了你们之间最后给彼此的信任,拉出了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我看见她的眼睛被染成红色,那是绝情的颜色,那是小枝制造的颜色,小枝要让空气也变成那个颜色!嘻嘻,没有她的话,风王子就是我的了。

后来他成了守卫长乐天的天将,她成了威震四方的天魔。

本来只想拆散你们,没想到你们竟成了对方的敌人,小枝好开心呢,好开心呢。

他战胜归来,我以书信邀他一聚。我压制住内心的狂喜,盛装等候他的到来。他微笑着赴约,就像在很久很久之前微笑着伸出援助之手一样。他来了,他为我来的,还带了琉璃宫传宫宝物——轻羽瑶华云霓帔。

“等来日我册封你为正牌王子妃的册封礼上,就穿这件吧!”

阳光终于完完全全地属于我了!王子殿下,你知不知道,小枝有多么开心!

不对!衣服怎么越来越紧!是......捆妖绳!

“你们也不会有好结果!”在我看到她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依然深爱着对方。但是绝望笼罩着我,我又变成了那个丑陋的样子。我发疯似的下咒,我要诅咒你们永远不能在一起!

“你是井里的女孩!”他愣了一下。

原来,他还记得我。原来,这就足够了......

在我魂飞魄散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我的太阳。

如果九岁那年我没有生怪病,你会不会为我的美丽驻足?如果井中的我愿意跟你走,你会不会再次对我微笑?如果我没有做那些错事,你会不会让我一直留在你身边,哪怕只是当一个侍女,能看见你耀眼的光芒?

但是现在,我的魂魄全无。我再也无法拥抱我的阳光......

王子殿下,除了没有你,小枝什么也不怕。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